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问答

牛津布问答

围裙面料210D牛津布与150D牛津布的差别

城南二哥2020-12-23 22:17:28牛津布问答2965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围裙面料210D牛津布与150D牛津布的差别


围裙适合用什么面料?

橡胶围裙又叫工作围裙,防化学围裙,隔热围裙,适用于电子,生物医药,化学,印染,电镀等,有单胶,双胶多种规格,以纯天然橡胶、棉布为基材,作为酸碱作业腹部防护用品。


市面上的围裙主要分为一下六类: 无纺布围裙 无纺布是一种非织造布,它直接利用高聚物切片、短纤维或长丝通过各种纤网成形方法和固结技术形成的具有柔软、透气和平面结构的新型纤维制品。更具经济性、牢固性、环保性。 


RPET桃皮绒围裙 再生PET面料,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再生面料 ,其纱线是从废弃的矿泉水瓶子和可乐瓶中提取制成的,又俗称为可乐瓶环保布(RPET fabric)。

33.jpg

Recycle PET面料利用可乐瓶回收的再生环保纤维原料,将回收的可乐瓶辗成碎片后,经过抽丝加工而成,可循环使用并有效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比常规制程生产聚酯纤维节省近80%的能源。 


纯棉围裙 一般比较柔软、防敏感、容易清洗、不易起毛球,特别卫生。 绸缎围裙 一般采用防水绸缎制造,该围裙适用于厨房作业、打扫卫生、其上所粘污物极易清除,使用方便,对各种油污清洗方便。 帆布围裙 耐磨耐脏,还防水。


150D牛津布经纬采用150D丝平纹组织交织而成,210D牛津布采用210D涤纶丝,门幅150CM。它们纹路细腻、质地轻薄、手感柔软、耐用性好等优势,同样具备牛津布的优良性能。


150D与210D牛津布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只是纱的粗细相差 ,“D”前面的数字越大,说明越厚实,厚薄有差。150D牛津布同样可以和210D牛津布进行一系列后处理工艺。只是150D比210D牛津布稍微薄一些,耐磨程度率差。它们适用于广告围裙、帐篷、手袋、化妆包、收纳、围裙、浴缸帘子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