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问答

牛津布问答

牛津纺面料的优缺点都是什么?

城南二哥2020-12-28 14:14:05牛津布问答7315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牛津纺面料的优缺点都是什么?

牛津纺面料的优点:

1、牛津纺棉质地轻薄,手感柔软!

2、牛津纺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能!

3、牛津纺面料耐用性能非常的强,因此非常适合做各种各样的箱包!

方便:牛津布箱包相对于硬箱明显的结构特征是造型多样,满足出行时各种需要频繁使用的小物件的灵活存取。

耐磨、耐摔、耐压:牛津布箱包因为牛津布本身结实而有韧性的特性,相对于硬箱而言,对环境的要求要宽松的多了。

防剐蹭:牛津布料紧密、结实,轻松应对出行时不经意的碰撞与摩擦,而硬箱光滑的外表遇到刮伤、磕碰等会很明显,且难以修复。

耐用:这里的耐用并不是说耐摔或者说是耐磨等,而是牛津布在频繁、长期的使用后依然可以保持原始的样貌,而硬箱在长期的使用后哪怕没有磕碰、刮伤,也难以掩饰岁月留下的痕迹,即使贴上贴纸也阻挡不了材质的变色及损耗。优点:牛津纺早采用色织方法,不易褪色,外观紧密平整,布面光洁丰满,光泽自然,手感柔韧,平挺舒爽,透气性好。

正因为牛津布的优势多多,生活中的用途到处可见。牛津布的用途广泛,用于制作拉杆箱、双肩包、手拎包、工具包、帐篷、车棚、婴儿推车、宝宝背带、围栏、简易衣柜、收纳、鞋材、健康器材等领域。

牛津纺面料的缺点:为涤纶面料,一般都做防静电,防雨涂层处理,涂层极容易遭到破坏!牛津纺面料当初是为运动而设计的,是一种休闲面料,所以不宜用于十分正式的场合。LSCg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