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问答

牛津布问答

特氟龙高温布的特点和优点有哪些?

城南二哥2020-12-27 19:29:53牛津布问答2019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特氟龙高温布的特点和优点有哪些?

特氟龙高温布的特点和优点有哪些?特氟龙高温布的特点和优点?经实际应用,如在250℃高温情下连续放置200天,不但强度不会变低,而且重量也不减少;

777.jpg

在350℃ 高温下放置120个小时,重量只减少0.6%左右;在-180℃超低温情况下不会产生龟裂,并保持原有的柔软性。

特氟龙高温布用于低温-196℃,高温300℃之间,具有耐气候性,抗老化。

尺寸稳定性好(延伸系数小于5‰)、强度高。

具有良好的机械特性。耐药剂性、无毒性。几乎可耐所有药剂物品。

具有非粘着性:不易粘附任何物质。易于清洗附着其表面的各种油渍,污点或其它附着物;浆糊、树脂、涂料等几乎所有粘着物质都可简单地清除;耐化学腐蚀,能耐强酸、强碱、王水及各种有机溶剂的腐蚀。

摩擦系数低(0.05-0.1),是无油自润滑的佳选择。透光率达6~13 %。具有高绝缘性能(介电常数小:2.6,正切在0.0025以下)、防紫外线、防静电。 关键字: 特氟龙高温布 特氟龙高温布特点 AAAFW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