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服装用牛津布

服装用牛津布

牛津布用于阻燃服

城南二哥2020-12-16 21:56:41服装用牛津布1970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牛津布用于阻燃服

阻燃服是个体防护用品中应用为广泛的品种之一,阻燃服防护原理主要是采取隔热、反射、吸收、碳化隔离等屏蔽作用,阻燃服保护劳动者免受明火或热源的伤害。

中文名 阻燃服 

外文名 Flame Resistant Clothing 

原    料 棉、芳纶、粘胶、及各种混纺布 

作    用 阻止火焰持续燃烧 

组织结构 梭织、针织、罗纹等

阻燃面料服.jpg

阻燃面料服简介

阻燃服是按国家标准GB8965.1-2009设计生产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具有款式新,结构设计合理,穿着方便、舒适的特点。阻燃性、断裂强力、撕破强力、弯曲长度等均符合国家标准,对皮肤无不适和过敏反应。

阻燃服采用面料,其面料中阻燃纤维使纤维的燃烧速度大大减慢,在火源移开后马上自行熄灭,而且燃烧部分迅速炭化而不产生熔融、滴落或穿洞,给人时间撤离燃烧现场或脱掉身上燃烧的衣服,减少或避免烧伤烫伤,达到保护的目的。

广泛应用于油田、石油化工,加油站,化工,消防等对服装有多种防护要求的场合。

阻燃面料服特点

阻燃服配围身,具有如下特点及技术参数:

采用方便,耐用又安全的绝缘纽扣。上身防火阻燃服有安全方便的内置口袋,袖口均配置可调纽扣.在款式上一般为3紧式:紧袖口、领口、裤口;一般消防员用的为4层阻燃服,而普通工业通常为1层;

阻燃材料制成,有极强的柔韧性,穿着舒适.适用面广,无论是管道工人还是拉线

工人,这种阻燃服都能提供有效的保护.此款防护服为枣红色分体防护服。

阻燃面料服技术

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加速纤维脱水碳化使可燃物质减少达到阻燃, 例如Indura 面料的氨处理和Proban对棉布的处理; 还有一种是通过化学过程改变纤维的内在结构,减少可燃组份,达到阻燃的目的,例如Nomex, PBI和PR-97TM 等自身阻燃纤维。

阻燃纤维使纤维的燃烧速度大大减慢, 在火源移开后马上自行熄灭, 而且燃烧部分迅速炭化而不产生熔融、滴落或穿洞, 给人时间撤离燃烧现场或脱掉身燃烧的衣服, 减少或避免烧伤烫伤, 达到保护的目的。阻燃技术这一纵深防护的形式, 使火患无法蔓延并消失于无形之中,这对于降低火灾事故避免烧伤和损害具有重要意义而被工业化国家广泛采用。

阻燃面料服的面料选用

阻燃服根据不同客人的要求有不同的选择:

一、普能要求选用:

1、全棉阻燃面料

2、CVC阻燃面料

二、中档要求选用:

1、C/N棉锦面料

2、晴棉阻燃面料

三、高档阻燃服要求选用:

1、芳纶阻燃面料

2、芳纶3A阻燃面料

四、不同行业有更多要求:

1、阻燃防油防水阻燃面料

2、阻燃防静电阻燃面料

3、阻燃防电弧阻燃面料等adwefwgt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