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问答

牛津布问答

210D涂银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城南二哥2020-12-23 22:59:26牛津布问答3004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210D涂银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210D涂银牛津布采用涤纶丝为原料,选用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经过染色、涂银、防水剂处理等精良工艺加工而成。具有拉力强度好,防水、遮光等特点。

210D牛津布质轻、柔软、纹路细腻,易洗快干。涤纶长丝织造。密度20*25,克重155(密度、克重可按要求定制)。

牛津布用于遮光布.jpg

210D牛津布

210D涂银牛津布与防水牛津布哪个好?

210D涂银牛津布具有阻挡强光和紫外线的功效,银胶涂层能够有效阻挡外界80%的紫外线、有害光纤,更有效的保护人体皮肤不被外界强烈的光线射伤,晒黑,保护皮肤组织结构。涂银面料是用于帐篷、箱包、车载帐篷、遮阳帘、洗衣罩、工厂仓库等遮挡阳光日照的功能性面料。

12347.jpg

涂银防水牛津布

PA银胶涂层,是指织物表面涂一层银白色胶,使织物具有遮光,防晒、防辐射、防水等功能,一般多用于窗帘、帐篷、服装。 PU银胶涂层,基本功能同PA银胶涂层。但PU涂银织物具有更好的弹性、更好的牢度,对于帐篷等要求高水压的面料,PU涂银相对PA涂银更好。

防水牛津布

如上图图所示,防水牛津布没有涂银牛津布的那一层银胶,没有涂银牛津布防紫外线、有害光纤,当然防水牛津布同样可以做银胶涂层防紫外线功能。两款牛津布根据需求不同进行不同的后处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