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问答

牛津布问答

帆布和尼龙和牛津布哪个好?

城南二哥2020-12-15 17:29:16牛津布问答3689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帆布和尼龙和牛津布哪个好?

帆布和尼龙和牛津布哪个好?
牛津布是一种传统的精梳棉织物,其材料主要是涤纶或者是尼龙。牛津布的用途较多,比如制作箱包,制作防汛防雨用品等。
尼龙,其主要材料是聚酰胺纤维,主要的用户就是织布,是一种人工性质的高聚物分子材料。而尼龙布的材料,就是尼龙了。
帆布,一种比较粗糙的布料,原料主要是棉或者麻。初帆布的用途是制作船帆,帆布也以此而命名。
三者的共性就是其用途,都可以用来做包包。而区别就是,尼龙的价格要比牛津布贵很多,而尼龙和牛津布可以用作防水用品的制作,比较耐用。帆布的有点是其透气性好,不过帆布易脏,而且耐磨性等不好,容易损坏。
电脑包帆布、牛津布和尼龙哪个好
牛津布好,不会对电脑外壳产生摩擦。
尼龙,涤纶,织物,纯锦,帆布,牛津布,锦纶这几种包的材质哪个好
尼龙的:手感滑爽,摸着布糙涤纶的:手感没尼龙的滑爽,摸着没尼龙的手感好纯棉:颜色暗淡,纯天然产品,不易清洗牛津布:和上面涤纶的性质一样。锦纶:和上面尼龙的一样。感觉都给你写出来了自己选择哦
牛津布和帆布尼龙布哪个耐磨
牛津布,因为牛筋比较难断。g2B3j0

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