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问答

牛津布问答

请问牛津布门帘和帆布门帘哪个比较好啊?

城南二哥2020-12-15 17:27:21牛津布问答399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请问牛津布门帘和帆布门帘哪个比较好啊?

请问牛津布门帘和帆布门帘哪个比较好啊?
棉门帘内部采用增密处理,中间加入特质网格纤维进一步致密化民用棉毡!两面用皮革或帆布等材质制成,拉伸强度高!棉门帘自身较重,保温性好,它可以阻挡冷气和暖气的流失!可单层或多层重叠使用,具有保温、隔音、防风等主要特点!棉门帘可开视窗,美观大方,是防寒、保温的佳选择。规格大小可按需求做。
帆布棉门帘:普通帆布制作,但帆布的厚度不同可定做。皮革棉门帘:用皮革做成的棉门帘,摸着比较舒服;牛津布棉门帘:牛津布棉门帘透气性好且样式多样;隔音布棉门帘:用高密度的苫布制成,具有隔音的效果。生活中常见的棉门帘一般用于超市、学校、库房、商场等地方。
因为帆布质好价廉、牢固耐用,棉门帘首选布料应为帆布。帆布是一个笼统的概念,质量好坏以织布线的股数为标准,股数越多密度越大,布的抗风及防水性越好,做成棉门帘抗拉及抗风性就越强,使用的年限就会大大延长。帆布棉门帘所选布料的规格一般为3×3、4×4、5×6……;因为质量原因不提倡使用2×2、2×3布料。防雨绸、牛津布、皮革型棉门帘在使用过程中因怕刮擦只适合于家庭及小型店铺使用,建议工厂、车间及较大门洞使用帆布、有机硅布棉门帘!做棉帘子,就像做枕套一样,先做一个套子,再把做好的内芯装在套子里,在上面再走几道线即可。
我觉得牛津布好一点,牛津布是专门用于做各种箱包的,不仅结实而且还比较防水,也要比帆布轻一点。cndKlcMqK

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