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问答

牛津布问答

提格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城南二哥2020-12-23 21:59:58牛津布问答448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提格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提格牛津布:该面料经丝采用涤纶DTY400D网络丝,纬丝采用涤纶DTY丝400D。采用提格组织纹理,在喷水(带龙头)织机上交织而成。面料设计新奇、工艺奇特,正面格纹凸现,破体感强,成为面料突出的部位,同时还在背面采用涂层(PU)工艺,使其防水性更强,悬垂性更好。

提格牛津布

主要制作各种箱包

该面料经丝采用涤纶DTY400D网络丝,纬丝采用涤纶DTY丝400D。采用提格组织纹理,在喷水(带龙头)织机上交织而成。面料设计新颖、工艺独特,正面格纹凸现,立体感强,成为面料突出的部位,同时还在反面采用涂层(PU)工艺,使其防水性更强,悬垂性更好,是制作各种箱包的时尚佳料。面料宽幅为160cm.上市颜色主要有黑色、藏青、咖啡系列等几种。

1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