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问答

牛津布问答

什么叫涤纶牛津布?

城南二哥2020-12-23 21:31:17牛津布问答579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什么叫涤纶牛津布?

【涤纶牛津布】,canvas,是一种较粗厚的棉织物或麻织物。因较初用于船帆而得名。一般多采用平纹组织,少量的用斜纹组织,经纬纱均用多股线。涤纶牛津布通常分粗涤纶牛津布 和细涤纶牛津布两大类。

粗涤纶牛津布又称篷盖布,常用58号(10英支)4~7股线织制,织物坚牢耐折,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用于汽车运输和露天仓库的遮盖以及野外搭 帐篷。细涤纶牛津布经纬纱一般为2股58号至6股28号(10英支/2~21英支/6),用于制作劳动保护服装及其用品。

经染色后也可用作鞋、旅行袋、背包等面料。此外,还有橡胶涤纶牛津布,防火、防辐射用的屏蔽涤纶牛津布,造纸机用的涤纶牛津布。

涤纶牛津布就是:指牛津布经纬都采用涤纶长丝、涤纶低弹丝,或一向为涤纶长丝,一向为涤纶低弹丝制成的牛津布。

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