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资讯

牛津布资讯

如何祛除亚麻布上的油性污渍

城南二哥2021-07-27 14:52:38牛津布资讯581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无论你家中桌上或是床上不注意染上了油脂形式或者油脂类型的物质,油性污渍就此形成了,这还仅仅是个刚刚开始。粘上油性污渍特别简单传播,也很简单吸附灰尘,从而产生污垢。如果在这样的过程中,没有家庭成员处理和照料的话,油脂弄脏的床单的颜色将变暗的同时改变其色泽,带给他人和自己不舒适的感觉,同时对于健康也是不利的。
  在家居生活中,如何简单而快速地清楚亚麻布上的油性污渍?首先要你特别积极地时间处理,比如床单上的油渍,这样整个去污过程会变得相对的简单。今天亚麻布料梦想家——新申集团就和您分享关于欧美生活达人的小妙招,一起来呵护我们家居生活中的亚麻物品,永葆它们的整洁,同样它们也会为你带来舒适和健康的氛围,在长时间的相处中建站起物和我之间的默契。
  Tips1:采纳玉米淀粉
  将适量的玉米淀粉覆盖在你染上油污的亚麻床单上,让玉米淀粉充分汲取纤维之间的油污,这个事件可以延续到15分钟。在随后的过程中,将汲取到油污的玉米淀粉用刷子刷到垃圾桶内,并继续使用新的玉米淀粉,直到它们再也无法汲取其任何油腻的残留物为止。
  Tips2:餐具清洗剂
  被油污弄湿的亚麻床单还可以用温水直接清洗,在清洗之前先挤上一些液体手洗餐具清洗剂,比如我们常用的洗洁精等。让它渗透到纤维中,开始于和油垢织物一起搓洗,就像我们平常吃饭中不注意粘上油渍的那样,餐具清洗液的作用就是分别油污和织物,这样在反复的搓洗中就可以解决问题。
  Tips3:热水+白醋
  在清洗你沾满油渍的亚麻床单的时候,可以用洗衣粉,但是水温要40-50度左右,同时加入一杯白醋。在白醋的作用下,可以起到将油渍和织物分别的作用,特别有利于我们清洁油渍。因为白醋是一种天然的油脂析出剂,用它可以祛除油垢在您的亚麻布上的痕迹。
  后,如果要晾干你的亚麻床单,好是在户外的眼完下晾干。如果你肯定要烘干它们的话,建议肯定要确保油垢完全被清除才能进入烘干机,否则烘干机的热量可能让任何油渍污点成为永久的印记,毁了你的亚麻物品。

AAAJYUIYFH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