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资讯

牛津布资讯

防水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城南二哥2020-12-18 17:07:03牛津布资讯474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防水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什么是防水牛津布?

牛津布本身不防水,是通过后整理工艺添加防水剂达到的防水效果。防水剂为水性环保非离子型,其抗酸、抗碱、耐硬水、水溶性强、乳液稳定,可任意比例水稀释不分层、不破乳、不结块、保质期长、固含量高、分散性好。应用于织物后整理中可赋予织物优良的柔软手感,并有良好的防纤维破损和防水性能。

A96.jpg

防水牛津布

防水牛津布遇到雨水,水珠会顺势滑落,不会渗入到内部;而质量一般的防水牛津布则是:碰到雨水,部分雨水会渗透,但不会有水珠滴落。防水、透湿、透气、绝缘、防风等特性。

防水压帐篷布

防水压300mm的牛津布一般用于沙滩帐,遮阳帐或干旱少雨的棉布帐;防水压800--1200mm,用于常规的简单宿营类的帐篷;防水压1500--2000mm,用于中档帐篷,适用于多日外出旅游;防水压3000mm以上,一般是专业帐篷,经耐高温/耐寒冷等技术处理过。一般的帐篷通常采用PE,PVC涂层防水的牛津布做底料,高档帐篷多采用经PU涂层的牛津布做底料,防水处理至少要在1500mm以上。

防水牛津布用途

防水牛津布的用途:书包、登山包、野营帐篷、广告帐篷、车棚、遮阳棚、雨衣、车衣、广告围裙、家居收纳、车载水桶、包装等各行各业。

牛津布与防水牛津布的区别

摘要:牛津布分涤纶与尼龙。涤纶牛津布具备良好的耐热性、吸水性、耐光性、耐磨性、耐腐蚀。耐磨性仅次于耐磨性好的锦纶,比其他天然纤维和合成纤维都好;尼龙牛津布的耐磨性居各类织物之首,比同类产品其他纤维织物高出好多倍,因此耐用性极佳。同等规格的牛津布,尼龙价格比较贵。牛津布牛津布常规品种有1680D、1000D、600D、420D、300D、210D、150D牛津布等,“D”

牛津布又称牛津纺,是一种功能多样、用途广泛的面料,市场上主要有:套格、全弹、锦纶、提格等品种。起源于英国,以牛津大学命名的传统精梳棉织物,始于1900年左右。

牛津布分涤纶与尼龙。涤纶牛津布具备良好的耐热性、吸水性、耐光性、耐磨性、耐腐蚀。耐磨性仅次于耐磨性好的锦纶,比其他天然纤维和合成纤维都好;尼龙牛津布的耐磨性居各类织物之首,比同类产品其他纤维织物高出好多倍,因此耐用性极佳。同等规格的牛津布,尼龙价格比较贵。

牛津布

牛津布常规品种有1680D、1000D、600D、420D、300D、210D、150D牛津布等,“D”代表纱的粗细,纱越粗价格越高;其中每一种规格牛津布还有细分,按几乘几算,或者是密度克重来算,密度紧实、克重高价格就越高。

防水牛津布

防水牛津布本身不具备防水效果,后期经过加工处理添加了防水剂,才具有防水效果。防水牛津布整理一般是按加工后防水面料的透气性分为透气面料和不透气面料两种SDFGBT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