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面料网,免费提供专业的牛津布面料产品、资讯、知识、供应商、生产厂家等等

牛津布面料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牛津布资讯

牛津布资讯

牛津布的基本功能

城南二哥2022-02-28 16:40:08牛津布资讯1115来源:牛津布_防水牛津布_牛津布面料网

涂层牛津布依据基本功能、特点分类,如:涂色胶布料、涂PVC布料、涂银布料、轧光布料、明阻燃面料、PA透湿布料、PU透湿透布料等等。独特涂层面料:橡胶感涂层、纸感加工、防水透湿透气、珠光系列产品等。

899633.jpg

 按照涂层材质的不同,牛津布有PVC、PU和半PU涂层布三大类。主要就由所需要的涂层胶粒如PU胶,A/C胶,PVC,PE胶点等,解成流涎状后以一种刮板的方式匀称的涂在布料上(有棉,涤纶,锦纶等基本材料),之后再通过烘箱内的温度,在布料表层产生一层匀称的覆盖胶料,从而达到防水防潮,抗风,透汽等功能!

7892512.jpg

 涂层牛津布面料有PA银胶涂层和PU银胶涂层,主要作用是高效遮挡紫外线,银胶涂层能够有效阻挡外界80%的紫外线、有害光纤,更有效的保护人体皮肤不被外界强烈的光线射伤,晒黑,保护皮肤组织结构。